【6月30日】
昨晚,
又吵架了。。。
是我错。
我给了希望他。。
却给不了结果他。。
我知道你们为我好,
你们劝我存钱是对的。。
我知道,我明白。。
我也希望我能尽快做到。。
我会尽快让自己做到。。
【哭】
并不是武器,

它只是我发泄の用具,
但是,
你却觉得我拿哭来威胁你の感觉。。
以后,
我不会再让你知道我哭过。。。
p/s:吵架の感觉,我讨厌。。
【6月28日】
昨晚,
老公说他做夜工,
辛苦他了。。/(ㄒoㄒ)/~~
二姐男朋友昨晚休息,
没有去开档。。
所以带二姐去夜市,
我和妈咪【占光】了,
顺道载我们去。。(*^__^*) 嘻嘻。。
走到一半时,
老公打给我说他在parade,现在回家,
原来他去订票【transformer 3】。。
嘻嘻。。
thx Dear。。❤
p/s:期待星期日の到来,
去拿要给老公の惊喜。。
【6月26日】
老公今天有做工,
所以没有の走街街。。。
不过,
早上老公来陪我吃早餐,
O(∩_∩)O。。嘻嘻
话说,
老公10点多来载我出去吃早餐,
然后回我家休息,
因为我の他好累。╮(╯_╰)╭
休息の12点左右,
叫醒他,
他累到!!!
叫我给他多5分钟。。
无奈。。。
过后,
再叫他,
没办法叻,
要醒了,
然后他就去做工了,
怎么知道????
他の老板说不用这么早,
所以老公又先回家休息下再出去做工~~~~
下午の时光,
好难度过。。。
我只好去睡觉噜~\(≧▽≦)/~
老公晚上8点左右才回到家。。。
由于下雨の关系,
我和家人去到夜市,
也没东西走,
一下子就回家了。。。。
最后,
没多久就去做猪噜!!~~~
我の休息日,
就这样结束呐!!。。
p/s:谢谢老公の体贴~~❤
【6月20日】
晚上,我开始病了[发烧]
放工回到家,冲凉后就吃药上床休息,
但是我竟然糊涂到吃错药!!!!( ⊙o⊙ )
把‘松根丸当panadol吃。。@.@.
后来,妈咪问我才知道我吃错药了~~>.<
然后,再吃panadol休息噜~~!!
而且,
和老公和好了,
没事了~O(∩_∩)O~
嘻嘻。。
【6月21日】
早上6点50分醒来,
额头好烧,
才知道,
我の病情+重了。。
只好请假在家休息。。。
老板要我去弄【KWSP】的东西,
10点多时,
有些精神了,
就拜托朋友载我去( ˇˍˇ )
我の出门样子【好惨】T^T
不用1小时就搞定了,
然后回家噜。。。
但是,
可能晒の关系,
回到后,
我又开始不舒服了,
又再吃药休息,╮(╯﹏╰)╭
睡下醒下这样の,
下午4点多,
我还呕。。
吃了又呕。。
最后,
没办法,
傍晚7点多时,
妈咪带我去看医生。。
后来,又再请假多①天。。。
接着,买了粥回家,
吃了止呕药休息了一会,
起身吃了一些粥,
再吃其它药【发烧,抗生素,喉咙痛,】
怎么知道。。。。
一吃完,
我就全呕出来了。。⊙﹏⊙b汗
【我也不想の,呕の感觉很不好受】
没办法,
只好吃一粒发烧の然后再去休息,
等晚点再吃。。。。
8点多左右呗,
老公和我说她出门找朋友去了,
怎么没多久,
睡的迷迷糊糊时,
妈咪叫我说,
老公来找我。。
我意想不到叻~~~~↖(^ω^)↗
老公还买了100号,
羚羊3角水,
还有退热贴给我呐。。
【在偷笑中】o(≧v≦)o~~
和老公聊几句后,老公就走了,因为约了friend~~~
老公走后,我又睡了。。。
直到11点多醒来,
看到老公の信息说他和朋友唱k,
就打给他问问。。
原来【她】也在,
顿时,
心情闷闷の。。
但是,
想到老公也要有自己の朋友,自己の空间吖,
所以我没说什么,只和老公说早点回家,刚病好。。
夜点时,贴老公买给我の退热贴。。
【6月22日】
今天,
我的病好很多了,
多谢妈咪,
Dear~~❤
下午没事情发生,
也是在家休息而已。。
晚上,
突然在fb看到一些话。。
可想而知,
她是和你说の,
我の心真的是很不开心!!!!!!
当我问你时,
我把语气当开玩笑般の问你,
我不想你觉得我不相信你。。
而且,
还被我凹到老公欠我,
要补偿我。。
呵呵呵【奸笑】
更何况,你说是她自己唱,
那没关系,
但是我还是。。。。
算呗,
我相信Dear是❤我の,
不会对不起我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【6月23日】
我の最后一句【突然不想你和她出去】
你气了么????
p/s:这张是之前の照片,吓人。。
Dear也还没看过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no edit。。。❤
【6月20日】
事情算是好转了么??
没特别意外の话,
我会去。。。
为什么????
我の感觉,
没有事时,可以对我很好很好,很疼我。。
但,
一有问题时,
可以绝情到我无法想象。。
感觉,
我一点也不了解你似の。。
昨天,
你说你灰心了。。
是我,
一直以来都是我。。
似乎我和你那么久以来,
都只是带给你不快乐。。。
你灰心,
你觉得我就会开心么??
不可以在家人面前表现。。
面对家人还要强颜欢笑。。
不能让他们担心。。
我已经够失败了。。
你の过去,我不了解
你の现在,我似乎不了解。
我不知道。。。
迷茫。。。
【6月18日】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
我快疯了!!!!!
我可以怎样??
我可以怎样??
我真的好想哭。。。。
亲人?爱人?
两边我都不想吵架。。
但就是偏偏不如意!!
为什么要这样???
是我的问题???
【爱人】
你知道么??
原因是:他们担心,因为你还不让他们放心。。
我不和你说是因为我不想你不开心。。。
【家人】
为什么?
我似乎一点自由都没有。。
每天都说我脸黑黑对着你们,
我知道你们对我好,
但是我只是想出去玩而已,
为什么每次都不可以?????
p/s:这样冷の日子会到几时??我の爱人。。
【6月17日】
昨晚,
我又让老公伤心了。。
原本说好下个月可以去游玩的。。
我问了家人后,
家人却不是很赞同。。。
我把话告诉老公,
还希望迟些再问问。。
听到老公的语气,
我知道老公失望了。。
他气了。。
说真的,
我真的很想和老公一起去。。
毕竟,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可以让我们一起出去玩。。。
今早醒来,
老公的信息很明显知道他不开心。
我知道他很在乎,很希望我能够和他一起去。。
我可以怎样做??????
p/s:我想念你の温柔。。
【6月14日】
今天突发其想,
自创签名....
如何??
【6月13日】
前些天,
闲来无事,
我弄了我和老公の照片
↓
↓
↓
哈哈。。
如何吖???
【自言自语中】。。。
【6月13日】
我偷懒了。。
呵呵~~
近一个月都没有来写我の心情。。
最近の日子也是过得蛮平凡的...
休息的日子只是星期日,
所以吖,
都是把握时间陪我のDear,
因为他做工都好累,
平时都没有见面,
就只是一个星期见一天~~
上星期,
星期六是最高元首生日,
所以休息。。
因此,有两天可以和Dear见面。。
开心。。O(∩_∩)O~~
【偷笑中】=P
星期六没有节目,
我们就只是去街街。。
【parade】
星期日就比较丰富。
(*^__^*) 嘻嘻……
早上,我和家人出去吃早餐,
【因为老公在做猪当中】
回到家喉,就找东西做。。
等到10点多,
他醒了,
等他搞定完毕后来载我,
11点多来到我家,
轮到他等我了。。^_^
因为我帮妈妈弄东西。。
12点般,
我搞定了,
我们就出门去噜~~~~
去OTK Studio
【Old Town】楼上新开の。。
不说了。。
看照片呗。。
↓
↓
↓
↓
↓
↓
Old Town の Menu
❤Me and Dear❤
害羞の照片呐。。。~(@^_^@)~
残局。。
最后。。。
Otk Studio の 单
Old Town 点食物の单
结束噜。。~\(≧▽≦)/~
接下来,
回我家休息。。
晚点再去J.Jusco
看戏。。
【功夫熊猫2】
收据我没有拍到。。
哭。。/(ㄒoㄒ)/~~
不过,没关系啦。。
和Dear出去是我最开心の。。
后来,
看完时已经8点多了,
由于。。
老公累累,
所以就载了我回家后,
他就直接回家休息噜。。
星期一又开始打拼了。。。
为老公打气。。
(*^◎^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