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生日ღ

ღ我の心与你同在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^庆祝^

【9月6日】
新の一个月开始了,~\(≧▽≦)/~啦
新开始新希望~~ =]
在③①号那天,
我和dear去走街,我还送给了老公angry birdの蛋糕,
老公很喜欢的呢~~^^
还有,我和dear都互相提早送了礼物给对方。。
相机是dear送我の,
那副画是我请dearのbrother,girl friend帮我画的。。^^
那天拍の

在⑨月①号时,
因为做工原因,
刚巧约了老公朋友聚会,
所以我们就没有庆祝~~~~

在星期日【9月4日】
老公陪我到处去买药进营の日用品。。
在昨晚【9月5日】
我朋友结婚,我去她家‘吃炒粉’。。
喝了一罐酒,
也不知道是不是烦恼多,
就想喝酒。。。
知道自己の底线,也不喝多。。。
昨晚の聚一聚,见回很多很久没见の朋友,
还拍了很多照片=DD
但是,照片不在我此,
so唯有等他们send给我后,
我在upload上来呗。\(^o^)/~

p/s:我の冲动总让你伤心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